林依ʚ♥︎ɞ

ᵕ̈ ᵗᵒᵈᵃʸ ᶦˢ ᵃ ʰᵃᵖᵖʸ ᵈᵃʸ˙˘˙

犯法

#夫妻合伙杀害并腌制五岁女儿#








中午吃饭时看到这条新闻,我拿筷子的手猛地一抖,筷子上夹着的一片酱肉掉到了桌上。


身旁的朋友凑过来看:“怎么了……哦,这条新闻我早上也看到了,确实挺恶心的。一个判了十年,一个判了15年——我觉得判轻了……”


我猛地转头问他:“那不是他们自己的孩子吗?为什么他们还要坐牢?”


朋友一脸懵地看着我:“自己孩子怎么了?杀人就是要坐牢的呀。自己孩子不算人了吗?”


我望着面前的那盘酱肉,背后出了一层冷汗——








原来,杀掉自己孩子是犯法的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妈打过六个孩子,因为她怀那些孩子的时候还没打算结婚。


我外婆有个妹妹,刚生下来就被溺死在马桶里了,因为不是男孩。


我有个广东的朋友说她喝过婴儿汤。






我觉得我活到这么大真的很不易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依ʚ♥︎ɞ | Powered by LOFTER